胡蜂毒突

【舟OC】【自设】旅行者Voyager

*明日方舟oc

*含neta要素

*捏造种族注意

*本质是存档

基础档案
【代号】旅行者Voyager
【专精】情报分析、战斗援护
【战斗经验】八年
【性别】男
【职业】近卫
【出身地】未公开
【生日】4.1
【种族】因塞克特(Insect)
【身高】1.72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客观履历
旅行者,身份不明,履历缺失。由凯尔希医生接收并担保。在团队协作行动中展现出极强的统筹指挥能力。现作为近卫干员于罗德岛某作战小队任职。

综合体能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旅行者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2u/L
干员旅行者甚少接触源石。

档案资料一
干员旅行者在战场上的表现并不会特别突出,但对于整体来说起到了关键性的“链条”作用。虽然在团队中能发挥最大战力,但他在单独行动时也绝对没有想象中的羸弱。在正面战斗中,绝大多数的物理攻击手段,都无法突破他施展开的枪术与源石技艺的组合防御。
除了普通的源石技艺之外,干员旅行者能够通过镶嵌了源石的骑枪,自由沟通以自己为中心,一定范围内的同伴的精神。虽然会给不习惯的干员带来头疼、耳鸣等不良影响,但在其优异的情报解析和指挥能力下,这项技艺对他与干员团队的合作提供了相当的助力。

档案资料二
日常生活中,干员旅行者行踪诡秘,很少出现在普通干员的视野中。
然而每次在他参与任务之后,都能看到他在对参与者提出改进战斗技巧的建议。
因此他也被部分干员称作“偷窥狂教官”
然而随着时间推移,旅行者的建议往往会被证明是正确的,同时旅行者也展现出了温和而开朗一面,他会以充满个人风格的幽默来缓解战斗对干员带来的压力,因此在干员中相当受欢迎。


档案资料三 
【权限记录】
与干员艾雅法拉的宠物“小黑羊”不同,干员旅行者的宠物是一只细长的节肢动物,其行动模式与普通的昆虫完全不相同,仿佛具有知性一般。
具旅行者本人陈述,其被称呼为“塞拉布莱特”的宠物具有辅助扩大自身源石技艺范围的能力。
同时,它亦展现出了……
【权限修改记录】
1禁止提及干员旅行者的源石技艺的详细细节,并于公开档案中删除相关资料。
2.相关医学检测与实验记录调入医疗部门权限记录。
3.禁止任何对相关记录的查阅与再整理。

以上任务须在文件签署后一至二个工作日内完成。

经办人:■■·■■■ ■■■■
审核人:凯尔希 ■■■■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我想你已经注意到了旅行者与塞拉布莱特和其他因塞克特族的不同之处,博士。
实际上,他的公开档案几乎全部是由我伪造的,在自愿变化成现在的模样之前,他的样貌更接近于一颗有壁龛大小的茧。
与泰拉的因塞克特不同,他本身毫无与其相关的特征,只是由于强大的纪律性和特异的骨骼结构,令人联想到了这一分类罢了。
进行如同超级仪器般精密的计算,帮助干员调整、优化自身战斗技巧,使其获得更强大的战场适应能力,这才是他的本职工作。
虽然现在他离开了原本的工作岗位,不过请放心,他和我都知道,当下什么才是对罗德岛最重要的。
——凯尔希

晋升记录
提升至精英阶段2以查看更多信息
名字、声音、样貌。
重要的情报全部近乎缺失
但为了找到曾给予自己温暖的那个人
不惜丈量天地、跨越境界。
自遥远星海而来的旅行者
如今就在此处。

合同
罗德岛近卫干员旅行者,以手中的骑枪提供支援。
你准备好了吗,牛仔?

潜能提升信物
一瓶贴着“这是蜂蜜”字条的紫色神秘液体,嗯……要不试试?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了解,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交谈1 博士,你的脸色不太好,需要喝杯茶休息一下吗?
交谈2 @##¥@#!……咳咳,抱歉,不小心冒出口音来了。
交谈3 博士,能稍微在你这躲一下吗?凯尔希医生又来找我做检查了……
晋升后交谈1 最近塞拉布莱特看到博士也不会警戒了呢,是个好现象。
晋升后交谈2 罗德岛上的干员也越来越多了呢……我们当初的愿景总有一天会成为现实的,对吧,博士?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您好奇我是怎么挥动这把枪的?其实它很轻哦,不妨亲手试试看如何?……博士,小心脚背!
信赖提升后交谈2 阿米娅小姐......虽然她可能对我不太熟悉,但从各个方面来说我都非常了解她哦……等等,有话好说别报警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3 即使前路曲折,我也相信罗德岛的大家会为了共同的信念奋斗下去,博士,你也是一样的吧?
闲置 博士,博士?……又睡着了啊,和以前一模一样呢。那剩下的工作,我来处理吧。
干员报到 干员旅行者,前来报到!嘿嘿,还算是有模有样吧?总之,请多指教啦。
观看作战记录 原来如此,博士的指挥无论多少次观看都令人受益匪浅呐。
精英化晋升1 晋升?那我是不是可以找更多的帮手啦?塞拉布莱特,今后要加油咯~
精英化晋升2 博士您这么信任我,是我的荣幸。请您通过我的计算,来描绘罗德岛的未来吧。
编入队伍 听从您的指令。
任命队长 我来指挥吗?了解了。
行动出发 要上了!
行动开始 各单位注意,开始行动。
选中干员1 旅行者,准备完毕。
选中干员2 随时可以出击。
部署1 了解,进入战斗模式。
部署2 明白。
作战中1 这里有空隙!
作战中2 你的弱点……在这!
作战中3 让我们去撕碎他们!
作战中4 全员,听从号令!
4星结束行动 谁也阻挡不了虫群。
3星结束行动 辛苦了,博士,接下来的善后就交给我吧。
非3星结束行动 总结一下经验吧,这会让我们向着更好的方向进化
行动失败 对不起,我没计算到会是这样……
进驻设施 了解,马上开工!
戳一下 什么事?
信赖触摸 博士是想和我聊聊天吗?
问候 博士,您好。
标题 明日方舟。


评论